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啊~啦~吗~

galactic结束啦~

吃了淑琪为我买的面包啦~

恩师纪念馆也去过啦~

sensei拍的照片比专业的还专业更感动的啊~

非常多的感受啦~

也很感动啦~

在会馆自己过夜两天也体验过啦~

听了很多鬼故事啦~

舞蹈组好久不见啦~

今天终于见啦~

很高兴带土元来舞蹈组啦~

当我回到家,全都就好像一场梦啦~

雯雯慧啊~你还要借什么书啊~

你问,我找看有吗~

你是不是在想实伟啊~

我很厉害的啊~

对了,凤雏们你们要加油啊~

我也不能输给你们猪肉啊~

期待17号啊~

我很想参加中学部的活动啊~

因为可以看到大家啊~

恩师纪念馆还能在27号再参观多一次啊~

因为是跟舞蹈组啊~

祈求我money money多多啊~

妈咪的手要快点好啊~

期待期待期待啊~

这一切不是梦啊~

我今天写太多啦~

有缘再来写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