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overdraf /.\ but be happy=D

透支透支透支透支
透支透支透支透支

我的皮包也没好到哪里去/.\
佐jio我去打羽球,
杰威jio我去gym,
淑琪...她在放假之前说要我jio她去看戏,
唉,祈求我的皮包能越来越重T^T

我妹很强悍,
整天被她欺负,
恐怖的假期==

娘亲回芙蓉啦,
这几天由我来下厨XD
起初,我是为了那女的学做饭,
因为她的母亲和她都是不会下厨的,
每天都是吃外面的,
所以决定向娘亲拜师...

昨天阿呜又来找我了!
哈哈,可惜昨晚我的料理没鸡肉,
给了它一尾sardin鱼,
不知道它是笨蛋还是挑食==
其实它的狗生也是蛮崎岖的XD
胆小,
吠也不好听,
不是被车撞,就是被猫欺负XD
其实它有一点和《等一个人咖啡》的胡萝卜蛮像的,
就是时间到肚子饿就会回来找我/.\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哈哈,我是大笨蛋!
为什么upload呢?
就把他们埋在这里留作回忆吧,
把手机里有关的都一一删除=]
你成了全级第七名没什么好威风的,
hairul说你蛮sombong,
不过妳也别太目中无人了哦,
也别废了我之前为你做的一切和苦心,
外貌协会的你要好好加油!
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比金在中更帅的人生伴侣=]

忘了妳,让我看到更多更多对我好的女生...
哈哈,没亏XD




对!不能颓废!
雯雯慧妳也是啊!
别一直想某某某,
哈哈,神奇的是我到现在都没当上少年组PIC~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榴莲巧克力并没有我想像中的不好吃X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晚终于看完了萌学院,
结果,
結局怎麼搞成這樣= =
後來哩= =?
這部片我是認為普普 畢竟演員都很用心去拍這部片
只是到最後沒梗了就這樣草草結束= =
搞得大家都在骂这些用心的演员!
都是导演的错!!!
还好熊熊在第二季的戏份不多=D
希望她能快快乐乐的继续努力!!!






不知用什么做结尾XD

哈哈,够了啦,够长了。
去吃早餐!!!
广仲,你的非洲早餐吃了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