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生活挑战!!!!

7am-7pm

早上七点在学校到晚上七点!

已经4天了!!!

在团体中一起活动能慢慢了解到对方是个怎样的人,
我看透啦,希望别成为那种性格的人

朋友和新朋友们,你们要加油啊!!!

我们表演一定大成功!!!

还是脱不开舞蹈X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哈,姥和芸今天问我会讨厌她们吗?

虽然她们时常欺负我,但还是蛮关心我的X D

我竟然回答说“你们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啊!”

恶心死了~ X D

谢谢你们啊~让我生活添加了许多色彩=]


PN.LIM 竟然说她喜欢我们这一班!!!
天啊!她去年超讨厌我们这班的!说我们这班比不上后面班,
哈哈,太好了!她要用爱征服我们全班!!!
我们脸红了 XP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明天是家长日,
有study group,
有希望种子展,
有练习表演,
有补习,

我能分身吗????????????????????
这就是今年天枰的命运!!!!!!!!!!!!!!!
明显看到很多挑战已经跨越了!
迎接更多的挑战!!
来吧!!!“太好了!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面面包,开心点嘛,
这是人生,有起落,
加油!撑腰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'no.3'你混乱了我对你的看法,哎!
真是的!你.....算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