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...原点...

我发现到一切回到原点了,

就像自己重回到六年级的自己,

前几天我开始注意到了我那两辆已经有四年没骑过的脚踏车了,

我以为快要报废了,

没想到只是生锈而已,轮胎加了风,

我就骑出来,

唉,没想到搬来这有四年多了都没真正骑过一次,

一出门就被猛狗吠,

(突然觉得阿呜很善良)XD

如果真的要兜风的话,

我看我必须准备木棍和勇气才行XD

这时我就想到了平常大家开会时,时常讲到的“回到原点”

应该是这意思吧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对不起啊,芯和芸,

我已经没补高数了,

我想用我方式去准备,

补习老师教的速度太快了,

我有一些哮喘跟不上XD

所以最近一直祈求有诸天善神的帮助,

没料到,昨天一大清早就和佐他们去Giant读书,

读了一些SEJ和ACC,

受益无穷啊,

过后三点多就和他们玩赛车XDDD

好孩子露出了真面目XD

哈哈哈哈哈,别小看驾AUTO的,

我生平第二次赢了赛车XDDDD

过瘾后决定去BOOK TALK买书,

经过路上的途中又遇到诱惑!

大家进了Cyeber cafe= =

玩了一场DOTA一个小时就出来了= =

本来决意半年玩一次!结果半个月玩两次了T.T

在BOOK TALK买了本高数练习,

原来汉隆一直以来都没补高数的,

所以我往后就得向他学习了= ]

可能他也是其中一位诸天善神吧,

我好久没搞emo了,

记得PMR的时候也是靠emo才好不容易拿到两科A= =

好吧,开学后,做个实验X P

对!一切回到原点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晚上开完会后,

广豪他们带我下新山再次见证美食的感动!!!

101新四海!!!太美味了!!!

我竟然会大叫“哇”XD

有车了一定要带大家来分享这份感动!!!

ZHIHAN 这乖乖仔,一定要带他去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