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我的方式,你小大人

我是神经,的确,没错,

你是第一天认识吗?

这是我对待朋友的方式,

因为我们是在一个团体里,我不想严严肃肃对待着大家,

你没看到我现在背负着很多压力吗?

有些东西虽然就只有你才能完成,但我没付出帮忙挑战过吗?

我嘻嘻哈哈就不对吗?

喜欢卢广仲就是错吗?

我现在才知道你的朋友为什么一个个离开...

请别用大人的语气和我说话,

我不会再对你嘻嘻哈哈了,不然会让你把我和白痴归类在一起,

。。。小大人,我依然会把你当成是朋友,证明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幼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